22138acom太阳集团 - 中国有限公司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党建工作 正文

党建工作

宁垦乳业公司党委开展“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”主题实践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11 14:52:30

  近日,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立足本职岗位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“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”主题实践活动,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,倡导文明新风。

2024年学雷锋活动月 “时代先锋雷锋精神”专题党课 (4).jpg

  公司各单位组织825名干部职工通过“线上+线下”的方式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等42篇、观看《雷锋在1959》《雷锋在鞍钢的423天》等雷锋故事专题片17部。白土岗奶牛场党支部为职工家属开展了献爱心募捐活动、平吉堡奶牛三场党支部慰问退休老职工、兴垦牧业组织36名职工开展剪纸活动,丰富职工文娱生活。各基层单位各岗位职工互帮互助、同心协力,在饲喂通道等生产区、宿舍食堂等生活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、安全隐患大排查,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,形成一道美丽的“风景线”。

渠口牧场党支部组织学雷锋.jpg

  在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中,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展现出不怕脏、不怕苦、不怕累的精神风貌,认真践行农垦精神,用实际行动诠释了“学习雷锋、奉献他人、提升自己”的志愿服务理念,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活动在乳业公司深入实践,增强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自觉性,营造了弘扬雷锋精神、传播文明新风尚的良好氛围。(供稿: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)

5078a463697d7b2838ef8ce90c3fb0b.jpg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